close

前言:

今天在整理電腦的照片時(其實是要找出當初去合掌村拍的照)

要寫文章來分享,突然發現一個檔案的標題:給XX的話

我印象中我有建過這個WOED檔,但應該內容會是空的

畢竟我這個人根本講不出什麼文情並茂的話阿

重點!! 打開後還真的有內容,而且看似文筆比現在好 以下

 

我知道在這個時間點,打這些話給你好像頗不好

其實我也不知道倒底是好是壞,反反覆覆要對你說什麼在腦袋整理了很久

一不小心一年就過去了,相信在這一年內我們兩個都應該成長了不少

那天見面時其實本來是長篇大論的 哈哈哈

可是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間什麼都講不出來,所以就簡單扼要帶過了

今天對我來說是個非常重要的日子,我不知道對你來說算是個什麼樣的日子

不曉得你記不記得我們在小琉球聽到的煙火花的故事,他有個別名叫星爍山茉莉:)很美的名子對吧

好啦這不是重點,你也知道我最愛跟你講一些有的沒的屁話了,

我覺得我們之間就很像煙火花,綻放的時候超美的,可是花總是會凋謝,

記得那天我拿了兒童節禮物給你嗎 就是一架小飛機和一顆星星!

本來是想讓你去猜那禮物的意義,想說算了 還是跟你講好了

我一直記得你跟我說過的一件事情,你說你第一次離開台灣本島就是跟我出去的,

在那天S棟見到你之前.我早就猜到你的答案是什麼了,可是我不想讓自己後悔,所以還是說了,

所以送你一架小飛機,希望他能帶你去很多很多的地方,那些我已經沒辦法或者說拖著你陪我去的地方,

然後星星單純是從衣服上掉下來所以送給你 哈哈哈 ,說不定有星星力量加持,你以後有機會去外太空:))

雖然我們在一起的時間真的有夠短的,我也不敢說我真的了解你之類的

但是,我一直相信你人真的很善良哈哈,雖然很愛生悶氣又很容易突然有了煩惱,

希望你以後能一直好好的,不管是任何事情,還有阿~~  多笑一點,不是敷衍的那種ㄛ,

你有一個表情是我一直說不出來到底是什麼樣的表情,但是看起來就是一種超幸福的表情,

然後一個煩惱不要放超過三天,記得多睡覺,然後還有很多很多提醒,最重要的事情是要一直保持好心情ㄛ,

最後我要為我那些讓你覺得很不合理的事情跟你說聲抱歉(雖然我還不是很清楚到底有哪幾樣之類的,也不想解釋了),原諒我對你造成的困擾吧>.0,

我偶爾還是小孩子也是有不成熟的時候喇~~:) 以後不會再發生了 嘻嘻!
希望你以後能遇到一個或者說已經遇到了一個  脾氣很好,然後不會像我這麼白目常常講一些讓你很生氣或者竟做一些讓你覺得很生氣的事的女生,

要好好對待人家蛤~~~

一不小心就打這麼多了,希望你能看完, 然後不要回我了:D 你過得好好就好
2014.4.19

後記

以上就是全文內容了,完完全全的複製貼上連顏色就是原檔的XDXD

其實看第一次的時候我還不能想像這是我打出來的內容,因為過了將近三年

生活周遭的變化已經太多了 心境上也成長了不少(說不定再三年後,我又會覺得此篇文章的自己很蠢)

現在已經不是個會準備手作小禮物的人了

明明是自己打出的文字,卻看起來如此陌生,(難道我是請人代筆!!! 開玩笑的)

再看的同時,我完完全全能體會到那時自己的情緒阿  難道說這就是文字的力量嗎  好神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少女 戀愛記事 過去式
    全站熱搜

    sha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