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就在剛剛我夢到我吃了一堆甜點之後

起床後我突發奇想,我想開一間紙膠帶和貼紙的店

同事說我都浪費錢買了一堆紙膠帶貼紙,但我就是克制不住,走過經過看過就會買!?

媽媽說我都經過少女歲數後還一直做些少女事情

可是是文具控的人應該也是很多吧

在有了一些幻想後我上網谷鴿了一下,還真的有專門賣紙膠帶的店 (我說在高雄)

看著花花綠綠的紙膠帶和美美的工作室,我不禁想 "哇,這不是就是我所想要的嗎"

總有些成功的人(姑且這麼說),搶先做了可能很多人腦中round過好多遍的事情然後在天時地利人和努力之下成功了,讓人很羨慕呀

回到辦公室情形,有天同事跟我說,妳應該趁年輕多出走看看,做些想做的事情

哨子:可是我有負擔

同事:不去做,長越大阻礙的事情越多就越難跨出去了

哨子:不是這樣的,我開始跟她說一連串家庭的問題之類的

 

有些人有著一些夢想,那些夢想之所以能付之於形,都是由於背後有強大的支持(或者是說沒有罣礙!?)和錢!!!!!?

某天某人跟我說,欸你看我才20歲但是我已經要開一間店了我怎樣怎樣的

欸欸欸先生那是因為你是富二代,有家裡一筆資金可以讓你有這樣的一開始 ,

多少人也有規畫也有努力也有等等等....但就是一開始沒那筆資金啊(在他們的世界很愛說產商贊助)!

你的起跑點跟別人不同好嗎,我不禁想跟他這麼說(菸

 

躺在床上想著想著後,剛好ㄏ一囉起床了,我不禁跟他說,餒我真的好想要有一間紙膠帶的店哦,ㄏ一囉:想開在哪裡

哨子:還不知道, 畢竟沒錢沒夢想只能幻想

我深深的明白著,在我還完學貸之前,說什麼遠大的夢想都還太早

如昨天跟媽媽逛燈會時說的:欸媽"我的夢想是用錢堆成的" 但在那推成之前,我希望妳跟爸爸都能安好

 

 

 

 

 

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